omniture
ARCC SPACES

最新新闻

卓越服务17年,艾克商务中心荣获EXSA优秀服务奖

近日,新加坡享有盛名的服务业企业员工服务质量奖EXSA(Excellent Service Award)举行了线上颁奖典礼,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的得奖者,艾克商务中心新加坡运营团队的两位成员荣获银奖。

2021-04-22 16:52 3844

艾克商务中心与EPAM (亿磐)共建新一代员工社区

艾克商务中心近日宣布其为EPAM打造,位于新加坡75 High Street by Arcc Spaces的办公社区正式启用,并成为亿磐在新加坡的办事处。该项目坐落于新加坡繁华的市中心,面积将近240平方米,由艾克商务中心进行整层定制。

2021-03-04 16:09 4442

高端家具制造商Brunner于艾克商务中心设立亚太区办公总部

近日,国际领先的定制家具供应商Brunner正式进驻艾克商务中心位于新加坡滨海林荫道1号的旗舰店,设置亚太区分部办公室。

2021-02-23 13:20 4509

艾克商务中心推出灵活移动办公方案为“居家办公”提供支持

面对抗疫成为常态,企业对居家办公的需求的增加,亚洲领先的共享办公品牌艾克商务中心宣布推出“灵活移动办公方案”(“Agile Hybrid Solution”),帮助中小企业、跨国公司,以及初创团队提高员工居家办公的体验以及工作效率。

2020-11-30 16:10 4411

艾克商务中心与MAKE UP FOR EVER彩妆学院为办公女性打造云课堂

艾克商务中心与MAKE UP FOR EVER彩妆学院携手推出首次为精英职场女性打造的直播云课堂。

2020-10-19 13:40 6815

艾克商务中心CEO陈嘉彦登上《Prestige》“40 Under 40”菁英榜

《Prestige》每年会在亚洲不同地区发布“40 Under 40”菁英榜单,表彰在各个领域表现突出的领军人物。艾克商务中心首席执行官陈嘉彦以办公空间变革者的角色,与另外来自艺术、设计、科技、环保领域的企业创始人和高管一同登上今年的榜单。

2020-09-23 16:14 6668

艾克商务中心任命Yann Deschamps为商务发展总监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灵活办公空间运营商艾克商务中心正式宣布任命Yann Deschamps 杜尚言为商务发展总监。在加入艾克商务中心以前,Yann Deschamps曾在仲量联行、高力国际以及第一太平戴维斯的上海分部担任管理要职。

2020-09-15 11:43 7508

艾克商务中心与仲量联行共同探讨商业地产可持续发展趋势

近日,艾克商务中心首席执行官陈嘉彦、仲量联行亚太区企业解决方案业务总监Kamya Miglani,以及仲量联行东南亚能源与可持续发展业务总监吴旭超,共同探讨了商业地产的绿色未来。

2020-08-26 11:47 8328

艾克商务中心开展首次线上圆桌“未来办公新历程”

艾克商务中心围绕“未来办公新历程”开展了首次企业内部的圆桌沙龙。艾克商务中心目前在北京、上海、香港、新加坡、吉隆坡及仰光拥有21个办公空间。

2020-07-24 11:24 5965

艾克商务中心揭晓全新品牌标识,寓意“连结世界的商业机会”

来自新加坡的灵活办公运营商 -- 艾克商务中心(Arcc Spaces)正式宣布启用全新的品牌标识以及发布崭新的企业愿景“连结世界的商业机会(Bringing the World’s Business Together)”。

2020-05-29 14:36 7979

艾克商务中心陈嘉彦:十七年的共享办公经验,让我们看到更多机遇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艾克商务中心(Arcc Spaces)正式宣布了其于新加坡滨海林荫道1号(One Marina Boulevard)的旗舰店即将揭幕。该项目位于“莱佛士坊”商圈,总面积近2000平方米,可俯瞰滨海湾的亮丽景致。

2020-04-24 10:30 7446

The City 艾郡重塑办公社交空间,推出会员臻享之旅

艾克商务中心(Arcc Spaces)旗下的综合办公社交空间The City 艾郡提供一个私密且满足商务办公、高端聚会和娱乐休闲的多元化场所。

2020-04-09 11:55 7465

京城CBD精致餐馆Hudson呈献春日礼馔,为疫情防控注入积极能量

由Arcc Spaces创立以及管理的精致餐馆 Hudson哈迪森为这个特殊的春天注入元气,推出了充满诚意的能量碗,以健康的食材和创意的搭配,为办公者带来积极能量。

2020-03-27 10:28 6538

艾克商务中心新加坡滨海林荫道1号旗舰店即将耀眼揭幕

新加坡领先的灵活工作空间服务商艾克商务中心(Arcc Spaces)正式宣布,其位于新加坡核心商务圈的旗舰之作即将盛大揭幕。该项目坐落于高端甲级写字楼滨海湾林荫道1号20楼全层,提供独立服务式办公室、会议室以及灵活的多功能活动场所。

2020-03-06 14:05 7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