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henzhen Sunline Tech Co.Ltd.
软件

最新新闻

长亮科技:“核心“蝶变,开启数字信用卡新时代

深圳2021年8月6日 /美通社/ -- 随着银行零售转型,银行信用卡核心建设也在加速,长亮科技以自研技术优势,聚焦新一代信用卡核心建设,以专业服务赋能银行在零售转型中增强竞争力。 数字化转型深入...

2021-08-06 17:21 10863

长亮科技出海5年 引领中国金融科技走向世界

深圳2021年8月6日 /美通社/ -- 直至今天,“郑和下西洋”的故事仍为人们津津乐道,那些撑起几叶扁舟去探索未知世界的人,总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希望和憧憬。 回看改革开放40年,就是一部中国融入全...

2021-08-06 13:29 12529

长亮科技正式加入华为openGauss社区

近日,长亮科技签署贡献者许可协议-CLA,正式加入openGauss社区,进一步深化与华为的战略合作,携手共推金融业数据库的发展。

2021-07-28 17:44 4629

银户通科技赋能 携手银行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银户通作为长亮科技战略2.0(全面布局开放银行)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长亮科技19年领先的全球金融IT服务经验,创新开拓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全方位整合科技、销售、运营和风控资源。

2021-07-22 09:00 8819

长亮科技二季度中标重点项目一览

2021年第二季度,长亮科技加速市场开拓势头,多业务布局市场效果凸显,在保持核心系统传统优势的同时,明显看到大数据业务与管理业务快速崛起,挺进银行、证券、财务公司等多行业,展现出更全面的市场竞争力。

2021-07-13 10:55 8259

长亮科技正在引领信用卡核心系统新一轮变革

2020年长亮科技核心、大数据、管理等业务纷纷进入大行,银行核心和信用卡核心作为统一技术平台和统一开发框架下的实力担当,在大行开拓表现上可圈可点。2021年首次在信用卡核心引入领域驱动设计理念,从经营视角出发,构建大运营体系。长亮科技坚持自主研发,在信用卡核心技术创新上一直走在行业前沿,引领信用卡核心系统新一轮变革。

2021-06-28 11:14 8753

省农信再获一城,长亮科技中标甘肃农信新核心项目

近日,长亮科技中标甘肃农信新核心系统项目,继去年成功助力辽宁农信上线行业首个数字化省农信核心后,再次赢得数字化时代第二家省农信新核心项目,进一步开拓省农信核心系统市场。

2021-06-24 16:25 7796

长亮科技助力中国电财打造财务公司首个“流批一体”大数据平台

2021年4月1日,中国电财公司级大数据平台项目第一阶段所有建设任务,全面投产应用,实现了行业前沿的“流批一体”功能,即融合批计算和流计算为一体,降低运维成本,提高数据计算结果的一致性。

2021-06-03 16:12 3971

长亮科技先进的数据开发平台助力金融企业数字化转型

基于在金融大数据平台、数据仓库多年的建设实施经验,长亮科技提炼整合出一套先进的数据开发平台,提供完整构建企业大数据平台、数据仓库的辅助开发功能及信息检索组件,不仅可以减少研发人员重复作业,还可实现快速数据开发,保证开发质量,以响应业务场景对数据的需求。目前已在多家银行建设实施。

2021-05-20 11:09 5214

长亮科技:新一代银行智慧营销中台是如何发挥作用的?

建立一个具备数据共享、数据复用能力的平台,以数据驱动营销业务发展,成为银行数字化营销的不二选择,在此背景下营销中台应运而生,本文详细介绍长亮科技的新一代银行智慧营销中台是如何发挥作用的。

2021-05-11 11:00 7972

长亮科技:信创驱动下的金融业数据库国产替代之路

长亮科技积极响应国家信息技术自主创新的号召,所研发的存贷核心业务系统、互联网金融核心业务系统、信用卡核心业务系统等多个银行核心业务交易系统均采用同一套架构的分布式技术平台,支持跨平台和跨数据库,实现业务系统对数据库的开放性和开发一致性。

2021-04-27 15:53 5283

大行开拓的背后,是什么让长亮科技数字金融业务破圈发展?

2020年大行IT建设集中爆发,长亮科技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以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的服务,抓住大行开拓机遇,一路势不可挡。

2021-01-29 15:00 10858

长亮科技:2020年大数据业务全局运筹飞跃发展

大数据业务作为长亮科技众多业务中的后起之秀,近两年增长突飞猛进,2020年更是实现飞跃式发展,创新8大产品,赢得20多家重量级金融客户。

2021-01-20 08:30 11637

长亮观察:中国银行业核心系统十年变迁史

银行核心系统作为银行业务信息化处理的引擎,是银行IT系统中最关键的环节。长亮科技梳理回顾了在银行信息系统的发展历程。银行核心系统由最初仅能处理单一网点业务的单机版业务系统起步,经过数据大集中、瘦核心后,进入分布式时代。

2020-12-22 16:41 5502

长亮科技:辽宁省农信新核心上线 打造省农信多法人核心系统新标杆

2020年8月10日,由长亮科技建设的辽宁农信新一代核心系统成功上线,项目在充分整合全行资源的情况下实现了独立、灵活的多法人核心业务系统,成功打响数字化时代省农信更换新核心的第一枪。

2020-08-12 08:00 15066

长亮科技联合华为为中国出海金融企业提供一站式金融科技服务

近日,长亮科技成功签约印尼BYB银行互联网银行核心系统项目,携手华为,以金融科技赋能中国出海金融企业,助力中国出海金融企业快速立足海外市场。

2020-06-12 14:22 15916

长亮科技率先推出“微服务+单元化”分布式银行核心系统

6月6日,长亮科技新一代分布式银行核心系统V8已经在东莞银行正式落地投产。

2020-06-11 16:46 14222

银户通:以科技赋能银行业,升级无接触金融服务能力

作为上市公司长亮科技旗下公司,银户通自成立起就具备稳定的银行合作资源,银户通的定位是互联网创新型科技平台,通过API方式链接银行,实现数据实时传输。同时通过多场景服务为用户带来安全、便捷、丰富的线上银行优质产品体验。

2020-05-20 09:30 14125

长亮科技:再迎历史性突破 实力中标邮储银行项目

近日,长亮科技再迎历史性突破,以在银行核心系统领域的领军实力成功打开国有大行新版图,中标邮储银行新核心技术平台和银行汇款组件项目。

2020-04-21 08:00 11265

长亮科技开创交易级大总账时代并一路领跑市场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年结中,长亮科技为数十家银行客户提供了现场总账年结支持,所有项目均快速并顺利的完成年结,年结处理时间较过往大幅缩短,充分展现了长亮科技出色的实施交付能力。

2020-01-17 08:00 42808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