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户通科技赋能 携手银行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银户通作为长亮科技战略2.0(全面布局开放银行)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长亮科技19年领先的全球金融IT服务经验,创新开拓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全方位整合科技、销售、运营和风控资源。

深圳2021年7月22日 /美通社/ -- 在我国,小微企业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主体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促进就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责,近年来,国家也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但商业银行作为贷款资金供应方,在小微企业客户营销效率能力、风险识别和控制能力、线上信贷服务技术能力、线上信贷业务运营和管理能力等方面还有待提升。

银户通以科技赋能,助力小微信贷业务发展,推出小微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携手商业银行,共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实践证明行之有效。

银户通科技赋能小微金融服务

银户通作为长亮科技战略2.0(全面布局开放银行)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长亮科技19年领先的全球金融IT服务经验,创新开拓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全方位整合科技、销售、运营和风控资源。与国内多家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合作行的资产规模从几十亿到万亿,覆盖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地区,为合作银行推荐超过十万家小微企业,累计放贷超过百亿。

目前,已协助近百家银行搭建信贷、风控和运营系统,拥有充分的技术开发和系统建设能力,能够为银行搭建贯穿贷前贷中贷后的全流程信贷业务和风控系统。

银户通小微企业信贷业务方案三大亮点

为更好助力商业银行完善小微金融服务能力,银户通以专业的金融科技理念为引领,以数据为驱动,以技术开发能力为基础,以风控能力为优势,通过差异化产品策略,推出小微企业信贷业务解决方案,从引流拓客、产品设计、风险管理、系统搭建、业务运营等方面为商业银行提供完善的小微金融服务体系,方案具有三大突出亮点:

有效发掘、评估、优质增量客户,缓解银行获客难:银户通在核心业务助贷领域,通过聚焦银行需求,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凭借丰富的运营经验,实现覆盖全国多个省份的、完整生态的小微企业营销和获客能力。

风控评估有效提升客户质量,减少银行风险事件发生:银户通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风险评估和控制,团队结合多年小微服务经验,基于混沌理论(Chaos theory)、分形思维,构建大数据信用风险模型,包括上百个子模型,覆盖贷前、贷中和贷后全流程,可执行白名单、反欺诈、经营分析、财务分析、核额定价等各种策略。

提升银行对小微信贷的全方位运营服务能力:银户通搭建贯穿业务全流程的业务系统和科技平台,全方位的运营服务,为银行合作伙伴获取规模化的优质小微企业客户的同时,增强客户服务体验及客户粘性。

银户通以科技赋能金融为宗旨,确立以“技术、云服务、场景”为三大核心战略业务,未来,随着合作机构数量及授信额度不断上升,银户通将逐步深化助贷能力,探索与更多地区性金融机构合作机会,为小微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续航。

消息来源: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