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亮科技二季度中标重点项目一览

2021-07-13 10:55 8339
2021年第二季度,长亮科技加速市场开拓势头,多业务布局市场效果凸显,在保持核心系统传统优势的同时,明显看到大数据业务与管理业务快速崛起,挺进银行、证券、财务公司等多行业,展现出更全面的市场竞争力。

深圳2021年7月13日 /美通社/ -- 2021年第二季度,长亮科技加速市场开拓势头,多业务布局市场效果凸显,在保持核心系统传统优势的同时,明显看到大数据业务与管理业务快速崛起,挺进银行、证券、财务公司等多行业,展现出更全面的市场竞争力。

中标项目一览:

宁波银行
统一风险数据平台

宁波银行为满足新一代信用风险管理系统群、批量预警等应用对于数据服务的需求,提高数据的时效性,启动统一风险数据平台建设,以实现风险数据集市的统一管理。

长亮科技为行方建设统一风险数据模型,完善风险类数据开发规范和流程,可真正实现风险管控数据化、智能化,有效支撑风险类业务开展。目前长亮科技统一风险数据平台已在郑州银行、广州农商行、广东华兴银行、山东城商行、九江银行、廊坊银行等多家银行建设实施。

南京银行
金融基础信息报送系统

为满足人行监管报送要求,实现金融基础数据报送线上化,南京银行决定搭建金融基础信息报送系统项目。

长亮科技凭借在监管报送方面多年的行业积累及在厦门国际银行、盛京银行等多家银行实施经验,为南京银行搭建金融基础信息报送系统,可实现数据的统一采集、加工、管理、检验,一站式满足新监管需求。

锦州银行
企业级客户信息管理系统

锦州银行面临着客户信息在行内共享程度不高、数据标准不统一、业务人员无法通过客户信息更好掌握客户全貌及识别潜在客户等痛点,为开展客户营销带来极大的阻力。

长亮科技为锦州银行搭建ECIF系统,整合银行各系统的客户信息,建立起全行统一的客户信息管理、治理和发布系统,实现对全行客户信息的统一管理,为全行提供准确、一致、及时、完整的客户信息服务。  

陕西农信
西北地区首个交易级大总账项目

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陕西农信过于复杂的核算体系及系统架构,难以满足转型战略下的系统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双向提升的要求,亟需构建“业会分离、统一核算”的交易级大总账系统。

长亮科技为陕西农信打造的交易级大总账系统,形成标准化、专业化、一体化的稳定后台会计核算和总账管理能力,大幅简化业务系统账务处理流程,可显著提升行方的效率和处理能力,进一步强化了长亮科技大总账系统在省级农信市场的领导地位。

甘肃农信
数字化时代第二家省农信新核心项目

为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甘肃农信决定建设新一代核心系统,以新核心的强劲动能带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和“三农”发展的质效。

长亮科技为甘肃农信打造的新核心系统采用“微服务+单元化”架构,具有充分的技术前瞻性、先进性、高可用性和可扩展性,支持多法人运营,同时具备全面的金融产品工厂,支持产品灵活定制及客户差异化定价,工厂及定价体系沉淀的涉农业务属性高度适配农信体系要求,充分支撑甘肃农信未来业务高速发展。这也是长亮科技继助力辽宁农信上线行业首个数字化省农信核心后,再一次开拓省农信核心系统市场。

重庆三峡银行
新核心业务系统

重庆三峡银行原有核心业务系统至今已使用了十几年,随着金融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和利率市场化进程的推进,已无法在新形势下支撑行方业务的快速发展、满足行方新业务拓展需求,重庆三峡银行亟需建设一个先进且安全便捷的核心系统。长亮科技凭借在核心系统市场上第一的占有率及良好的客户口碑,赢得标的。

长亮科技为重庆三峡银行打造的新核心系统,采用分布式架构,具有稳定、高效、先进等特点,可实现外围业务系统以及管理信息系统的全面整合,快速提供新金融产品,及应对市场变化,完全满足行方未来10年的技术和业务发展需求。

红塔银行
银行业又一国产化数据库核心系统项目群

红塔银行为响应国家信创战略,满足未来业务发展的以客户为中心、金融产品化、管理精细化、全面风险管理等需求,启动基于国产数据库的核心系统项目群建设,长亮科技一举赢得核心系统和大总账项目。

核心系统项目中,长亮科技基于阿里OB国产数据库,对行方的核心系统架构、数据架构、业务架构和技术架构进行重构,技术层面,基于云计算底座,采用分布式架构;业务层面,聚焦于提升业务运营能力、支持快速产品创新和差异化定价能力,全面提升行方的业务经营管理能力和效率。

交易级大总账项目支持金融创新、会计准则和核算规则的灵活调整,通过“核心系统+交易级大总账”方案组合,助力红塔银行彻底实现“交易与核算分离”。

德州银行
智能财务系统领域再开拓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费用管控质量,提升合规风险管控能力,提升系统信息化、自动化程度及用户满意度,德州银行启动新一代财务预算及费用报销系统建设。

长亮科技将德州银行原有财务系统的费用核算进行剥离,构建独立的财务预算及报账系统,打通财务费用事前、事中、事后电子化管理路径,优化财务报销流程、搭建线上的财务管控体系,为德州银行财务信息化提供先进的数据平台、流程平台和管理平台。

华西证券
金融风险产品在华西地区的新突破

因衍生品业务快速发展,华西证券亟需引进新的计量引擎进行风险计量,实现对公司衍生金融业务开展及固定收益业务向FICC业务转型的业务支持,满足全面风险管理对母子公司市场风险计量全覆盖的监管要求。

长亮科技为华西证券建设的衍生金融业务计量引擎引入市场风险产品RiskManager,实现对华西证券及子公司(含孙公司)交易金融工具计量的全覆盖,并加载实现包括数据管理、标签管理、限额管理、返回检验、压力测试及风险报告等各项管理功能。

此外,长亮科技还中标了上海银行、张家港农商、郑州银行、东莞农商等银行项目,以及国投财务、安信证券、兴业数金等非银客户,不断以强大的创新实力、全面的产品线和专业的服务,深度赋能金融及泛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长亮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