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阿诺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Adlai Nortye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阿诺医药递交自主研发的口服PD-L1抑制剂AN4005的临床试验申请

阿诺医药今日宣布已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递交了其原创新药口服PD-L1抑制剂AN4005的临床试验申请(IND)。阿诺医药将开展此药物安全性和药代动力学评估的临床一期试验,患者入组也将于美国启动。

2021-05-20 09:00 5331

阿诺医药宣布Buparlisib(AN2025)治疗复发性或转移性头颈癌的全球III期临床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阿诺医药今日宣布其口服PI3K抑制剂Buparlisib联合紫杉醇用于治疗复发性或转移性头颈部鳞状细胞癌的全球多中心III期临床试验已于中国上海东方医院成功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2021-04-15 09:00 4236

阿诺医药宣布成立新一届科学顾问委员会

杭州2021年3月8日 /美通社/ -- 临床阶段的全球性生物制药公司阿诺医药今日宣布成立新一届科学顾问委员会(SAB, Scientific Advisory Board),聘请五位享誉全球的专...

2021-03-08 09:00 4191

阿诺医药C轮融资近1亿美元,快速推进肿瘤免疫创新药全球研发

专注于肿瘤免疫治疗全球研发的生物医药公司 -- 阿诺医药宣布早前完成近1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泰格医药及盈科资本共同领投,ATCG Holdings、盛鑫创投、浦信睿远、鸿图五号及工银资管全球旗下的一家基金参与投资。

2020-08-31 13:08 9951

阿诺医药AN0025与默沙东“K药”联用的1b期临床首例患者给药

2020年8月24日,阿诺医药宣布其有潜力成为“first in class”的口服E型前列腺受体4拮抗剂AN0025与默沙东抗PD-1肿瘤免疫治疗药物KEYTRUDA(R)联合治疗多种实体瘤的1b期临床在美国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2020-08-24 19:26 7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