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通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 NANTONG GOLDEN STONE SHI YUAN HOTEL LIMITED COMPANY

最新新闻

苏州大学东环路地铁站格雷斯精选酒店盛大开业

苏州大学东环路地铁站格雷斯精选酒店于近日盛大开业,这也成为 中南置地酒店管理公司旗下中端酒店品牌格雷斯精选酒店在苏州开设的第三家直营酒店,为商务和休闲客提供愉悦舒适的入住体验。

2020-12-25 17:38 6447

中南酒店获评投资价值酒店管理公司 与业内共谈行业重生振兴之路

12月2日和3日,由酒店高参主办的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行。在“高参奖”颁奖典礼上,中南置地酒店管理公司获评“2020年度投资价值酒店管理公司”。

2020-12-08 17:41 4636

格雷斯精选酒店再度落子重庆 诠释中端商旅优选之作

中南置地酒店管理公司旗下中端商旅品牌格雷斯精选酒店位于重庆的第二家门店——重庆江北嘴金融城格雷斯精选酒店将于近日开幕。

2020-12-01 15:17 4234

中南酒店黄金周表现不俗 以高品质适应新常态

在黄金周期间,中南置地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整体酒店收入表现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近30%,位于杭州、厦门、青岛、乌镇、文昌、南通、佛山等地的金石国际大酒店、格雷斯精选酒店和金石商务酒店多店连续满房,业绩表现不俗。

2020-10-15 09:38 5615

格雷斯精选酒店南昌再开新店 多维度创造独特旅行体验

9月25日,中南置地酒店管理公司旗下位于南昌的第二家格雷斯精选酒店 -- 南昌铜锣湾广场店正式开业。这是自8月上旬南昌八一广场格雷斯精选酒店开业以来,中南酒店布局于南昌的第二家酒店。

2020-09-28 14:04 6651

格雷斯精选酒店再入一城 南昌首店开业

中南置地酒店管理公司旗下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南昌的首家门店 -- 南昌八一广场格雷斯精选酒店已于近日开门迎客。

2020-08-31 16:29 7801

援鄂医疗队的第二故乡 驻地酒店筑起后方支援的家

4月27日,《养生堂》栏目邀请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援鄂英雄团队代表,分享援鄂期间获得的宝贵经验并现场连线他们熟悉的朋友 -- 武汉白沙洲格雷斯精选酒店负责人张徽。这家酒店作为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的驻地,所属于中南置地酒店管理公司。

2020-05-08 14:05 6063

酒店业复苏回暖 中南酒店多重举措抢占先机

自疫情爆发至今,中南置地酒店管理公司总体业务维持正常运转,无一停摆。在当地政府政策允许的情况之下,中南酒店旗下金石国际大酒店、格雷斯精选酒店和金石商务酒店的所有门店第一时间恢复营业,实现高复业率。

2020-04-21 11:23 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