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rctech
Energy and Power

最新新闻

中信博再获GW级国际订单|乌兹别克斯坦项目1GW跟踪支架首批发运

布哈拉2023年8月17日 /美通社/ -- 日前,中信博斩获了乌兹别克斯坦1GW的光伏电站订单,这是继Sherabad500MW项目之后,中信博在乌兹别克斯坦的又一重大突破。也是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

2023-08-17 12:38 2736

中信博参建阿塞拜疆首个大型光伏跟踪项目,赋能阿能源转型之路

阿塞拜疆共和国巴库 2023年3月30日 /美通社/ -- 当低碳发展成为共识,能源转型就是大势所趋。 位于里海西岸的阿塞拜疆,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异常丰富,其首都巴库更是著名的石油城。巴库油田曾是苏...

2023-04-03 10:33 3433

通力合作,共谋发展 中信博与ACWA&能建国际举行会晤

昆山2023年3月3日 /美通社/ -- 2月17日,中信博董事长、总裁蔡浩与ACWA Power董事长穆罕默德·阿布纳扬进行了亲切会晤,双方就深化太阳能领域国际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2023-03-03 14:56 4231

2020全球光伏跟踪系统出货量榜单发布,中信博稳居前四

日前,全球能源和金属行业权威研究机构Wood Mackenzie Power& Renewables发布《2020年全球光伏跟踪市场份额和出货量趋势报告》,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全球光伏跟踪系统出货量第4名,市场占有率8%。

2021-05-25 20:58 12986

天智II,全球首个荣获IEC认证的多点平行驱动跟踪系统

日前,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拳头产品天智II跟踪系统获得了TUV南德颁发的IEC认证证书,同时也是全球首个获得IEC认证的多点平行驱动跟踪系统。

2021-02-09 19:54 8635

《中信博新一代人工智能光伏跟踪解决方案白皮书》全球首发

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中信博新一代人工智能光伏跟踪解决方案白皮书》。

2021-01-20 21:16 12987

3.2GW特高压项目按时并网 跟踪支架供应商中信博获赠黄河水电锦旗

近日,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工程公司(以下简称:“黄河水电”)向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博”,英文名:Arctech Solar,股票代码:688408)赠予了“优质高效 服务至上”的答谢锦旗。

2020-12-11 15:18 10297

中信博成功供货哈萨克斯坦最大“双面+跟踪”光伏项目

日前,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Arctech Solar,以下简称“中信博”,股票代码:688408) 宣布:公司再度牵手俄罗斯最大的光电一体化公司Hevel集团,并成功为哈萨克斯坦最大的“双面+跟踪”光伏项目实现供货。

2020-11-20 09:41 1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