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ANGHAI CHANG FENG OCEAN WORLD CO. LTD.

最新新闻

首座“海马酒店”惊喜登陆长风海洋世界

打造亲子乐园解密神奇海马王国 上海2024年4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知名水族连锁品牌SEALIFE旗下的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倾情为海马打造魔都首座“海马酒店”,入“沪”仪式在近日盛幕举行。上...

2024-04-01 16:16 2258

默林娱乐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访华 信心与爱心并肩同行

上海2023年4月18日 /美通社/ -- 今日,国际娱乐巨头默林娱乐集团旗下品牌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携手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们"打造了一场温馨独特的海底探险之旅。为欢迎这些特...

2023-04-18 20:02 3639

白鲸安全抵达冰岛

海洋生物基金会和卢森堡货运航空欣喜地确认两只小白鲸--小灰与小白,在历经9千多公里的飞行后已安全从中国上海抵达冰岛。

2019-06-20 18:06 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