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cenda Loyalty Pte Ltd

最新新闻

Ascenda与Visa联手推出全新客户互动奖励促进中国的跨境支付

上海2022年2月8日 /美通社/ -- 今天,Ascenda和Visa宣布推出一项全新的客户互动奖励计划,以促进中国市场的跨境交易和建立持卡人更高的忠诚度。这一方案将让客户有机会赢得高吸引力的奖励...

2022-02-08 17:02 12633

Ascenda推出Nexus--SaaS忠诚度计划解决方案的快速启动新选项

Ascenda 作为一家致力于简化忠诚度管理方案的科技公司,基于创新的零整合方案,推出了一款银行客户参与解决方案的快速启动新选项—Nexus。

2021-02-09 18:47 4264

美国运通携手Ascenda,在韩推出信用卡忠诚度计划

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与全球忠诚度管理公司Ascenda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共同 为韩国 市场的银行 打造和运营其信用卡忠诚 度计划。

2020-02-25 08:00 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