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陆集团

最新新闻

大陆集团长春技术中心新大楼正式启用,增强汽车安全技术研发实力

* 大陆集团长春技术中心新大楼的启动是秉持"扎根市场,服务市场"战略,持续提升本土技术研发实力的力证 * 大陆集团长春技术中心是大陆集团在中国北方的重要研发基地,专注于开发前瞻技术、高质量产品...

2022-09-22 17:25 3693

持续关注安全驾驶,助力实现可持续出行

2021年7月9日,科技公司大陆集团携手公益组织和众泽益于上海联合发布《2018-2020中国青年注意力分散与交通事故白皮书》,展示历时三年的调研成果。

2021-07-12 10:26 3543

大陆集团宣布将携手地平线,成立智能驾驶合资公司

大陆集团与地平线在2021年上海车展现场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宣布共同成立智能驾驶合资公司,面向中国本土以及全球整车厂商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软硬件系统解决方案。

2021-04-23 19:46 7787

增长性市场:大陆集团在中国加大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事业部经营力度

大陆集团ADAS事业部全球负责人Frank Petznick表示,自动驾驶是目前汽车行业增长最为强劲的业务领域,中国市场也在加速这个领域的蓬勃发展态势。大陆集团将继续增强在这个领域的投资。

2021-04-16 21:11 7523

全方位的安全感:大陆集团展示360度覆盖车身周围环境的新长距雷达传感器

大陆集团的雷达传感器技术仍在不断发展,并将在上海国际汽车展中推出第六代长距雷达和环绕式雷达。

2021-04-16 20:53 6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