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襄阳华侨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

最新新闻

在奇想世界穿越古今 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奇妙镇”正式迎客

6月11日,位于襄阳华侨城的“奇妙镇”首期正式迎客。襄阳华侨城斥资16亿元打造,占地约14.3万方的“奇妙镇”与市区商业综合体有着截然不同的体验感,其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沉浸式文旅体验,为消费者打造了一片逃离繁华都市的“奇想世界、妙享生活”。

2021-06-22 16:11 5256

襄阳华侨城创新打造奇趣童年亲子乐园 树立主题公园产品新标杆

5月1日,位于湖北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的奇趣童年亲子乐园正式开园。作为国内全新的陪伴式自然亲子乐园,奇趣童年围绕“亲子乐园”这一概念打造文旅新样本,创意先行填补了市场空白,也为亲子文旅市场注入新活力。

2021-05-28 16:59 5012

“文化+”根植央企基因 襄阳华侨城凝聚“文化筑城”新合力

5月1日,位于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的中国首个陪伴式自然亲子乐园 -- 奇趣童年亲子乐园正式开园。而国内首个“海洋探索”主题水上娱乐王国 -- 奇梦海滩水乐园,也即将在5月29日酷爽归来。

2021-05-17 11:22 6231

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与金鹰卡通卫视开启中国亲子文旅营销新模式

2021年4月9日,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与金鹰卡通卫视在湖南长沙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1-04-09 15:40 4780

创想启梦新百年,华侨城助美好新襄阳腾飞

2021年是襄阳华侨城迎来大规模开业潮的关键之年。华侨城际遇襄阳以来,积极响应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结合襄阳城市特色,从产业、文化、城市功能建设等方面因地因时制宜,探索具有襄阳特色的新型城镇化发展道路,助力襄阳高质量发展。

2021-03-02 18:37 5531

“华侨城 襄阳年”:新年新愿,携城市共赴崭新未来

今年,“就地过年”成为了各地过年的主旋律,如何让“原年人”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他乡亦故乡”的温暖呢?襄阳华侨城在2021春节到来之际举办“华侨城襄阳年”主题活动,为每一位襄阳人民传递诚挚的新春祝福与来自城市的关怀,温暖每一颗期盼归家的心。

2021-02-19 09:15 5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