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润万家生活超市(广州)有限公司 China Resources Vanguard Supermarket (Guangzhou) Co. Ltd

最新新闻

华润万家助力乡村美育 美好持续流动

为让更多乡村孩子享有接受美育教育的机会,2020年7月,华润万家携手合作伙伴推出“美好流动课堂”乡村美育公益项目,携手各合作方深耕乡村美育领域,凭借资源及平台优势,引入多元帮扶手段,弥补偏远地区学校美育资源配置不足、师资力量不足等问题。

2021-07-02 16:21 5370

让美好流动起来 万家打造标准化乡村美育援助体系

2021年5月10日,华润万家“美好流动课堂”乡村美育公益项目2021年首站支教活动正式启动,由专业美术老师和公益志愿者组成的支教队伍将前往贵州毕节纳雍县第十三小学,给当地孩子们带去了捐赠物资、美术学具,以及持续一周的美术支教课。

2021-05-17 16:07 3557

华润万家“星星守望计划” 爱心暖“星星”,实习助成长

2021年2月17日至3月16日期间,华润万家携手乐事、蒙牛、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展“星星守望计划”自闭症群体关爱行动,号召社会爱心力量一起“点亮星空,童心共融”。

2021-03-19 10:00 4252

情满冬日,送暖万家,华润万家关爱户外低温工作者

2021年1月4日至1月10日,华润万家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为“情满冬日 送暖万家”的关爱户外工作者公益活动。华润万家门店将为外卖员、快递员、环卫工人、交警巡警等户外岗位工作者提供姜茶、奶茶等热饮及热水袋、暖宝宝等关爱物资,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一份温暖。

2021-01-07 12:24 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