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润万家助力乡村美育 美好持续流动

2021-07-02 16:21 5381
为让更多乡村孩子享有接受美育教育的机会,2020年7月,华润万家携手合作伙伴推出“美好流动课堂”乡村美育公益项目,携手各合作方深耕乡村美育领域,凭借资源及平台优势,引入多元帮扶手段,弥补偏远地区学校美育资源配置不足、师资力量不足等问题。

深圳2021年7月2日 /美通社/ -- 为让更多乡村孩子享有接受美育教育的机会,2020年7月,华润万家携手合作伙伴推出“美好流动课堂”乡村美育公益项目,携手各合作方深耕乡村美育领域,凭借资源及平台优势,引入多元帮扶手段,弥补偏远地区学校美育资源配置不足、师资力量不足等问题。

美好持续流动 点亮乡村美育未来

目前,“美好流动课堂”项目正按规划有序推进中。今年的首场支教活动已于5月上旬在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第十三小学成功开展,首场公益筹款活动也同期在广东、江苏、陕西等地的350间万家门店展开。

2021年5月,华润万家在纳雍第十三小学建立美术角,并开展线下美术支教
2021年5月,华润万家在纳雍第十三小学建立美术角,并开展线下美术支教

6月12日至6月20日,华润万家携手伊利和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深圳、广州、珠海、厦门、南宁、西安、天津、上海、南京、南昌等10个城市的指定华润万家门店,开展“美好流动课堂”文创产品爱心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投入到乡村学校美育条件的改善,用于美育物资采购、乡村教师培训、美术课程开发、美术角建设等。

“美好流动课堂”义卖现场互动“为乡村小朋友画一幅信”,孩子们把画好的信放进邮筒
“美好流动课堂”义卖现场互动“为乡村小朋友画一幅信”,孩子们把画好的信放进邮筒

接下来,“美好流动课堂”还将陆续在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青山小学、赫章县达依乡中心小学以及广西省百色市隆林县么基小学等3所小学落地。另有美术夏令营、“美好流动画展”等精心策划的主题活动,也将在年内陆续启动。

星星共创梦想 画作助力乡村美育

2020年年底,华润万家组织贵州毕节纳雍县的孩子们与“星孩”们一起上了一堂特殊的广彩美术课,孩子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今年,华润万家“美好流动课堂”乡村美育公益项目与“星星守望计划”自闭症群体关爱项目再次联动,组织乡村儿童与“星孩”们共同进行剪纸、绘画等形式的美术创作。

同时,华润万家将选取其中100副剪纸与绘画作品,通过“线上云展览+线下场馆展览”的方式展出,助力实现孩子们的美术梦想。自7月1日起为期7天,华润万家将联合春暖社工在深圳开展主题为“百年辉煌,最美印记”的儿童画展,分“美好流动·手绘家乡”“百年辉煌·最美印记”“童心向党·爱在深圳”3个主题展区进行展览。 

“百年辉煌,最美印记”儿童画展合影留念
“百年辉煌,最美印记”儿童画展合影留念

华润万家将携手各界爱心伙伴共同开展一系列美好帮扶行动,用善意和爱心点亮乡村孩子的美育未来,让美好持续流动起来

 
消息来源:华润万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