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星脉医疗仪器有限公司 Shenzhen Hingmed Medical Instrument Co.Ltd.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与国际社会并肩“战疫”,星脉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奔赴非洲

深圳2021年8月12日 /美通社/ -- 2021年8月,数百台星脉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走出国门,通过空运紧急运往埃塞俄比亚,帮助埃塞俄比亚民众早日安全打上疫苗,彰显了中国企业积极参与国际社会抗击...

2021-08-12 09:15 5356

单次测量时间20秒左右 星脉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颠覆用户体验

星脉医疗推出的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在全自动血压测量的时间上有了根本性的提高。一般临床上的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单次测量时间在40秒以上,而星脉医疗把测量时间缩短到了20秒左右。

2021-03-03 09:15 5473

星脉医疗顺利通过CE飞行检查

近日,星脉医疗顺利通过CE体系的飞行检查,得到审核老师的一致认可,尤其在全自动医用电子血压计(型号DBP-01P)产品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表现出色。

2021-01-05 09:15 5398

星脉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仪形态升级,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近期,星脉医疗对旗下可穿戴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仪的形态进行了革新,改良后检测仪的裸机重量仅110克,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

2020-12-16 09:15 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