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察可思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TRAX

最新新闻

朗镜科技完成1.25亿元融资,持续推进零售数字化转型

北京2022年4月19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实体零售计算机视觉和数据分析公司朗镜科技 宣布完成1.25亿元融资。此次融资由天图投资、科沃斯、云启资本、万物资本和共青城凌汤共同投资。 通过此次融...

2022-04-19 10:00 5947

Trax获软银和贝莱德领投6.4亿美元融资,以数字技术推动零售变革

业界领先的变革实体零售的计算机视觉公司Trax日前获得了6.4亿美元E轮融资,由 软银愿景基金2期和现有投资人贝莱德集团管理的科技基金领投。

2021-04-08 20:00 32113

Trax成立零售与消费品行业领袖顾问委员会

全球领先的零售业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和数据分析提供商Trax今日宣布成立顾问委员会。Trax顾问委员会成员均是消费品和零售业的行业领袖,将帮助Trax推进其使命。

2021-02-26 09:00 3475

Trax Retail Watch正式进入中国,助力零售商优化门店运营管理

2020年11月19日,第二十二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Trax正式宣布了Trax Retail Watch进入中国市场,并携全新零售巡检机器人解决方案亮相现场。

2020-11-20 09:00 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