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罕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SPEROGENIX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国际罕见病日前夕,病痛挑战基金会举办“一切只为你”音乐会

上海2022年2月28日 /美通社/ -- 2022年2月25日,在第15个国际罕见病日到来之际,由病痛挑战基金会主办的“一切只为你 Sing For Rare”罕见病公益主题音乐会在上海举办,罕见...

2022-02-28 18:51 6900

曙方医药获得罕见病新药Vamorolone大中华区独家权益

上海、香港和瑞士普拉特恩2022年1月4日 /美通社/ -- 2022年1月4日,中国罕见病新药研发与商业化创新型企业曙方医药与瑞士Santhera制药宣布就罕见病新药Vamorolone达成独家授...

2022-01-04 14:00 13561

曙方医药助力湘雅二院启动国内首个肺动脉高压5D智慧诊疗中心

上海2021年9月26日 /美通社/ -- 9月25日,在第八届潇湘肺血管病论坛暨2021湖南省健康管理学会肺血管病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上,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心内科肺血管病亚专科主任李江教授正...

2021-09-26 16:25 3670

AI驱动,加速提升神经系统罕见病筛查与诊断效率

2021年7月18日,由病痛挑战基金会、曙方医药联合主办的“AI引擎驱动神经系统罕见病患者发现研讨会”在北京举办。此次研讨会围绕医患需求,深入探讨AI在罕见病筛查和诊断中的应用潜力,探索加速神经系统罕见病患者发现的可行路径。

2021-07-22 17:49 4382

曙方医药与和誉医药达成渐冻症等神经系统罕见病新药ABSK021大中华地区独家开发协议

曙方医药旗下的曙方(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和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达成独家授权协议,在大中华地区合作开发创新药ABSK021针对神经系统罕见病领域适应症的应用。

2021-07-05 09:00 5376

三迭纪和曙方医药共同开发中国首款3D打印罕见病药物

三迭纪(Triastek), 全球领先的3D打印药物 技术公司,宣布与专注于中国罕见病药物研发和商业化的曙方医药建立产品开发和商业化合作,为肺动脉高压( PAH)患者共同开发改良型新药产品T22。

2021-04-23 07:30 6483

曙方医药与Minoryx达成神经系统罕见病新药Leriglitazone在中国内地、香港及澳门的独家授权协议

曙方医药与Minoryx Therapeutics今日宣布就创新罕见病药物Leriglitazone达成独家授权协议。Leriglitazone是Minoryx的一种可穿透血脑屏障的具有疾病修饰能力的 PPAR gamma激动剂。

2020-09-23 07:30 1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