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Huawei Terminal Co. LTD
消费电子

最新新闻

2022鸿蒙开发者大赛正式开启

深圳2022年6月24日 /美通社/ -- 2022年6月24日,鸿蒙开发者大赛正式开启报名,其下设Apps UP应用创新赛道和全球校园AI算法精英赛道,邀请全球开发者和算法人才智慧创新,挑战数字时...

2022-06-24 19:30 9908

HUAWEI Ads斩获App Promotion Summit颁发的“应用增长奖”

柏林2021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HUAWEI Ads在今年的应用增长奖(App Growth Awards

2021-12-15 11:59 4973

AppGallery联手Nekki为AppGallery用户带来《Shadow Fight Arena》

深圳2021年8月24日 /美通社/ -- AppGallery游戏玩家现可加入《Shadow Fight Arena》的战斗,Nekki旗下《Shadow Fight》系列的最新版游戏与《Shad...

2021-08-24 11:34 7338

全球游戏节活动期间,AppGallery上游戏应用下载量增加

深圳2021年8月10日 /美通社/ -- 华为与全球13家最具前瞻性的游戏开发商携手举办了首届游戏节(Game Fest) 活动,激励AppGallery用户在平台上探索新一代游戏。此次活动一共持续...

2021-08-10 16:00 5376

WOMBO入驻AppGallery,为华为设备带来AI对口型的乐趣

深圳2021年8月9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对口型应用WOMBO上个月入驻AppGallery,为华为全球用户带来AI对口型应用。WOMBO可以使用AI快速将一张图片变成搞笑和有趣的配音视频...

2021-08-09 11:55 4812

AppGallery携Belka Games为华为手机用户带来Clockmaker游戏乐趣

Belka Games广受好评的 Clockmaker现已在AppGallery上线,玩家们将踏上一段神秘的三消类益智游戏之旅。

2021-07-29 13:07 4742

《我的安吉拉2》已在AppGallery上线

热门虚拟宠物手机游戏《我的安吉拉》的续作《我的安吉拉 2 》已在 AppGallery 上线。

2021-07-21 11:07 4987

“初代手游网红”《愤怒的小鸟2》正式上架华为应用市场

近日,芬兰游戏开发商Rovio的热门游戏《愤怒的小鸟2》(Angry Birds 2)正式上架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双方计划将在游戏深度联运、IP衍生品及品牌、HMS生态等领域展开进一步的深入合作,为用户带来更精彩的娱乐生活。

2021-06-30 22:04 6139

《愤怒的小鸟2》在AppGallery上架

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华为已宣布,开发商Rovio的超级热门游戏《愤怒的小鸟2》(Angry Birds 2)已在快速扩展的AppGallery上架。这是大型手游公司在该平台上架的最新一款游戏,表明AppGallery在广大国际受众中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2021-06-28 22:34 4889

通过与华为合作,《Left to Survive》登陆AppGallery,进行大规模促销

华为与俄罗斯顶级游戏发布商MY.GAMES及其Whalekit工作室(Whalekit Studio)合作,在AppGallery提供僵尸射击游戏《 Left to Survive》。

2021-06-21 10:56 6931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入驻华为旗舰店 将通过华为零售渠道销售

4月20日,华为在上海举行智慧出行华为智选品鉴会,宣布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正式入驻华为旗舰店,通过华为全国的零售渠道网络进行销售。

2021-04-21 14:58 5428

华为智选携手赛力斯,推出续航“零”焦虑高性能电驱轿跑SUV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华为携手汽车品牌赛力斯推出华为智选生态新品类产品 --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这既是华为智选首次新增汽车品类,也意味着华为智慧出行战略的全新升级。

2021-04-19 14:42 5683

AppGallery用户成为全球首批《Save Eddy Smile》体验者

这款独特的策略类解谜游戏 已于2021年1月29日在全球推出,华为官方应用市场AppGallery用户是首批能够体验这款由Fineallday Games开发、备受期待的游戏 《Save Eddy Smile》的安卓玩家。

2021-02-02 18:11 6339

Unico Studio在AppGallery推出热门脑力测试游戏

《脑力测试:谜题急转弯》和《脑力测试2:棘手的故事》以独特而多彩的方式打造趣味益智类游戏。用户现在可通过AppGallery应用市场下载这两款游戏。

2021-01-13 17:18 7714

新技术如何帮助企业适应不断变化的趋势 为现代消费者带来便利

深圳2020年12月7日 /美通社/ -- 2020年,消费者消费习惯发生了巨大变化;全球各地的企业和组织机构作出改变以适应新局势。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转向线上服务,对移动互联网的依赖度越来越强。 ...

2020-12-07 20:32 5218

华为用户在AppGallery上收到庆祝Motorball发布的礼物

Noodlecake Studios开发的Motorball现已在AppGallery上架。为庆祝上市,华为向玩家赠送了550颗宝石,可在即日起至2020年9月13日之间在AppGallery上用于游戏内购买。

2020-08-10 09:20 7066

电商直播齐出海,乘风破浪新体验 -- 华为线上研讨会成功举办

8月6日,以“电商直播齐出海,乘风破浪新体验”为主题的华为线上研讨会(Huawei Developer Webinar)成功举办。

2020-08-06 21:00 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