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鼎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鼎航医药在AACR年会公布其Xerna(TM) RNA生物标志物平台最新研究结果

鼎航医药(OncXerna Therapeutics)今日宣布,公司将出席2021年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ACR)年会,并在会上公布其Xerna(TM) TME Panel 的最新研究结果。

2021-04-10 20:30 4698

Oncologie(鼎航医药)公布最新临床研究数据并更名为OncXerna Therapeutics

致力于通过创新 RNA 生物标志物平台预测患者应答,并提供创新靶向肿瘤疗法的精准医疗公司鼎航医药 (Oncologie) 今日公布其主要临床项目 Bavitixumab 及 Navicixizumab 的最新临床数据和分析结果。

2020-09-18 20:05 11439

鼎航医药宣布出席摩根士丹利全球医疗健康年会

美国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2020年8月31日 /美通社/ -- 致力通过创新RNA生物标志物平台开发靶向肿瘤疗法的行业领先精准医疗公司鼎航医药今日宣布,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aura Benjam...

2020-08-31 08:00 5872

鼎航医药宣布出席近期主要投资者会议

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2020年7月28日 /美通社/ -- 致力通过创新RNA生物标志物平台开发靶向肿瘤疗法的行业领先精准医疗公司鼎航医药今日宣布,公司将参加8月份在美国举行的几场主要投资者会议,鼎航...

2020-07-28 07:00 4702

鼎航医药扩大公司管理团队宣布多位高管任命

致力通过创新RNA生物标志物平台开发新一代肿瘤疗法的行业领先精准医学公司鼎航医药今日宣布几项关键高管人事任命,以进一步扩大和加强公司管理团队。

2020-07-09 19:00 6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