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欧若数网科技有限公司 Hangzhou Ouruoshu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

最新新闻

分布式图数据库Nebula Graph拥抱云原生,开源Nebula Operator

Nebula Graph开源基于Kubernetes的自动化部署运维工具Nebula Operator,降低Nebula Graph的部署、运维成本。

2021-04-27 08:30 3206

欧若数网正式发布分布式图数据库Nebula Graph 2.0版

领先的图数据库研发公司欧若数网(vesoft)今日正式发布分布式图数据库 Nebula Graph 2.0 版,在大幅提升查询性能和运维便捷性的同时,延续了前一版本的系统稳定性和开放性。

2021-03-24 08:53 4600

超大规模图数据库 Nebula Graph V1.0 发布,为数据分析处理提速

Nebula Graph V1.0 于6月9日正式发布,Nebula Graph 是一个开源的图数据库,由杭州欧若数网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维护。

2020-06-09 17:25 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