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 Guangdong Cosmo Lady Holdings Limited
时尚

最新新闻

都市丽人经销商:永远都在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东莞2021年5月11日 /美通社/ -- 当湖北小伙子胡永峰2009年只身来到东莞寻找梦想时,当年的他不会想到,会在这里寻找到自己的事业和爱情;而几乎在同时,湖南人蒋海波正在遥远的大西北——青海西...

2021-05-11 14:48 6065

都市丽人“风隔暖”风靡的背后:对用户需求与体验的深刻洞悉

自去年底冷冬逐步发酵,今年冷空气明显加强,以取暖为线索,服装行业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如何温暖过冬,保暖的设计成为了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在此背景下,都市丽人“风隔暖”系列获得了大众的青睐。

2021-01-25 10:09 6130

都市丽人荣获“2020中国新经济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

12月15日,由上海报业集团指导,财联社主办的2020投资峰会-新经济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都市丽人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荣获“2020中国新经济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项。

2020-12-17 14:41 4922

借力市场需求持续释放,新国潮机会都市丽人业绩回暖明显

来自都市丽人的信息显示,公司在第三季度逐步改善,到2020年九月中旬开始同店销售可比转正,十月上旬更是出现高单位数同店可比增长,预期改善的势头在2020年第四季度可以持续。

2020-12-10 17:13 4762

都市丽人引进贝达安杀菌,为发布会安全护航

8月25日,都市丽人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于广东东莞凤岗天安数码城T5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发布会以“轻暖新体验”为主题,现场不仅黑科技内衣新品频现,充满科技感的贝达安CleanTech 3D智能消毒通道同样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2020-08-28 20:54 9877

内衣界40年“老将”携专利产品进场 都市丽人弯道超车策略提速

8月25日,都市丽人宣布,汤浅胜以匠心美学赋能技术研发的成果正式推出。

2020-08-27 00:31 10096

都市丽人变革“划重点”:加大产品创新研发,推进数字化融合发展

而今,疫情还在持续,都市丽人 毅然进行变革创新 ,重新定位品牌、研发新产品并加快数字化转型。这场变革打碎了行业表面的平静,是疯狂的一场豪赌还是对经济周期的绝地反击?人们在观望着发展,也在思考着变化,更在期盼着 希望。

2020-08-21 15:42 11236

告别“性感”,品牌变身,都市丽人能否迎来涅槃重生?

都市丽人作为国内女性内衣的领先品牌,在它的高速成长期,它的广告形象大胆外露,街头巷尾随处可见。当“性感”已经成为女性内衣万年不变的品牌诉求时,都市丽人,已悄悄变了脸。

2020-07-07 21:50 8918

都市丽人引入贝达安杀菌 开启店铺清洁新视角

随着全国各地商铺恢复正常营业,这无疑对线下门店有了更高的防控要求。作为国民贴身衣物企业 -- 都市丽人集团从未停下抗疫的脚步,近期全面引入香港知名品牌贝达安旗下产品,通过多重防护措施,保护店铺消费者和员工的健康安全。

2020-06-27 09:28 9308

都市丽人七代形象店焕新升级 用心绽放全新魅力

近期,都市丽人第七代形象店铺焕新升级。全新形象店铺主打“实用品牌”理念,完美塑造了一站式购物体验,为一家人提供贴身衣物选择,传递贴心关怀,大大提升了全家人的幸福温度。

2020-05-26 18:21 1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