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每经传媒有限公司

最新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数据赋能城市发展 成都全面释放城市智慧治理机遇

12月29日,场景汇-“释放数据价值 赋能智慧治理”-2020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城市智慧治理专场活动举行,业界专家、投资机构及知名企业代表以“线上+线下”形式,围绕数据赋能城市治理等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共话城市智慧治理的未来趋势与机遇。

2020-12-25 17:05 7316

国际供应链创新活动将于中国西南城市成都举办

中国西南城市成都将于11月30日举办国际供应链创新活动,邀请专家和企业高管共同探讨该领域的新趋势,为成都构建现代物流产业生态体系的进程释放更多机遇。本次活动由《每日经济新闻》承办。

2020-11-26 14:21 7099

中国成都推出423亿美元的投资项目,打造世界文化名城

中国最具文化创造力的顶级旅游目的地 -- 中国西南部城市成都于10月15日提出一系列支持政策和投资项目,打造世界文化名城。十月活动由《每日经济新闻》承办。

2020-10-16 13:38 10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