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大兆极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半导体/电子组件

最新新闻

Bigtera推出新一代超融合基础架构平台 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北京2021年1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Bigtera 发布了新一代结合软件定义存储及虚拟化技术的超融合基础架构(HCI)平台- VirtualStor™ ConvergerOne 1.0...

2021-01-05 14:56 4004

大兆科技高效灵活数字化存储方案全面助力存储行业发展

以“新数智 新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数据与存储峰会于11月18日在北京举行。大兆科技在峰会中展示了现有产品体系以及让更多的行业参会用户了解大兆科技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技术能力。

2020-11-20 16:41 4232

北京大兆科技教育行业解决方案首次亮相长沙高教展

11月8-10日,为期3天的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湖南长沙盛大开幕。北京大兆科技和合作伙伴一起参加了本次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展会上联合合作伙伴一起展示了北京大兆科技在基于存储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的项目成果和平台方案。

2020-11-11 18:04 3244

大兆科技推出智慧医疗存储解決方案,提升数据存储效能

目前大兆科技所提供的医疗行业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医院在信息化及智慧医疗转型过程中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方案提供了多种不同的存储界面,可以对接不同的存储系统。

2020-10-26 15:40 4602

云游BIRTV 大兆科技全新产品以及融合媒体方案亮相云上展

8月18日,2020年第二十九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线上展经过长时间的准备成功开幕。大兆科技作为广电行业发展“新兵”,目前已经连续三年参加此项广电业内的盛会了。

2020-08-20 15:40 6171

提升行业存储效能 Bigtera推出全新VirtualStor™ Scaler 8.0

近日,Bigtera 发布了全新版本的软件定义存储产品 VirtualStor™ Scaler 8.0。

2020-07-21 13:00 5163

强强联手 光磁融合存储解决方案助力广电行业新发展

近日,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与北京大兆极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基于良好信任、合作共赢的长远考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09 15:11 7136

抗疫进行时 Bigtera(大兆)助力医疗PACS解决方案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各大医院影像中心访问量急剧增加,存储需求量也随之增加。Bigtera(大兆)为PACS系统量身打造了一套可以横向扩展、可利旧、多级存储能力、支持多种协议的软件定义存储平台。

2020-03-27 14:41 5943

Bigtera(大兆)助力生物医学大数据管理与分析

11月16日,第九届江苏省生物信息学学术会议暨生物医学大数据论坛在南京医科大学召开。Bigtera(大兆)作为南京医科大学在生物信息大数据分析上的合作伙伴,有幸受邀参与了此次论坛,Bigtera(大兆)研发总监李铜舒先生作了主题汇报演讲。

2019-11-18 15:03 5171

Bigtera(大兆)光磁电融合存储解决方案引领存储发展新方向

北京大兆极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Bigtera)和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中广)联合针对当前行业的海量数据分析、处理特点提出的数据分级存储规划理念,搭建了数据中心云存储的体系架构方案。

2019-11-14 16:30 6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