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

最新新闻

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携富士胶片FUJIFILM营造富士影像创意中心

2021年6月22日,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携手富士胶片FUJIFILM,在酒店大堂为宾客营造一处怀旧情怀与时髦创意并存的人文旅居空间 —— 富士影像创意中心。

2021-06-23 16:23 6383

2020第三届宝矿集团旗下酒店联合举办婚礼秀“融”

作为第三届宝矿集团旗下酒店联合婚礼秀主场,上海静安洲际酒店携手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上海静安瑞吉酒店、上海浦东丽晶酒店以及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倾情呈现一场别出心裁的婚礼秀“融”。

2020-11-16 15:12 6076

紫贝壳艺术沙龙第六期在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顺利举办

第六期“紫贝壳艺术沙龙”在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紫贝壳书吧举办。此次沙龙特邀嘉宾“嗅觉大师”,Air/Aroma空间香氛大中华区首席代表,香氛空间研究学院院长,IFA国际芳疗师协会注册主任讲师 -- 吴艳女士担任主讲嘉宾。

2019-12-20 11:00 9037

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紫贝壳艺术沙龙第五期于近期成功举办

第五期“ 紫贝壳艺术沙龙”在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紫贝壳书吧举行。

2019-11-11 11:08 6737

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举办第四期“紫贝壳艺术沙龙”

近日,第四期“ 紫贝壳艺术沙龙”在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紫贝壳书吧举行。此次沙龙以“ 多维度读书法及洞察力的提升”为主题,特邀超级大咖 袁岳博士作客担任主讲嘉宾,从“时空回看、未来展望、认知宽度、认知厚度”四个维度深入分享代表性著作。

2019-10-22 10:52 7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