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国国际货运代理(中国)有限公司 DB SCHENKER
物流/交通

最新新闻

德铁信可与汉莎货运携手推出欧洲往返中国的定期碳中和货运航线

德铁信可和德国汉莎货运航空共同推出史上首条定期碳中和货运航线。

2021-04-02 17:32 12175

德铁信可全力支持香港科技园公司,打造亚洲首个跨行业、融合自动化及智慧物流服务的先进生产设施

香港科技园公司(科技园公司)将与全球领先的物流服务供应商之一--德铁信可合作,签订10年独家合作协议。德铁信可将全力支持科技园公司打造位于香港将军澳工业邨的先进制造业中心(AMC),这一亚洲首个跨行业、融合自动化及智慧物流管理的先进生产设施。

2021-01-28 19:53 5379

携手推进气候保护:德铁信可与汉莎货运推出首个碳中和货运航班

作为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德铁信可与德国汉莎货运航空开展合作,共同推出了首个碳中和货运航班,并通过这次航班为西门子医疗等公司运输货物。

2020-12-04 14:03 5004

德铁信可推出全球包机业务,为中国航空运输注入“强心剂”

德铁信可近日正式推出了新的全球包机运营计划,该服务连接了北京、上海、郑州、香港至芝加哥和法兰克福,每周十个班次,并提供独家包机服务。

2020-09-10 19:00 8966

德铁信可携未来物流再次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9年11月5日-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召开,全球综合物流服务的领军者之一德铁信可将携多项未来物流技术亮相本次进博会,助力推进全球物流生态的发展。

2019-11-04 09:00 7065

德铁信可荣膺亚太地区“最佳物流服务供应商-陆运”奖

2019亚洲货运物流和供应链(AFLAS)颁奖礼于2019年6月17日在亚洲协会香港中心举行,德铁信可荣膺“最佳物流服务供应商-陆运”奖。

2019-06-27 19:03 7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