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nu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
金融/投融资

最新新闻

宏利和世界经济论坛宣布启动全球UpLink创新挑战赛

促进以自然为本的气候变化方案 项目将探寻并推广创新解决方案,加强可持续林业发展以改善人类健康和福祉。 上海、东京和胡志明市2023年1月19日  /美通社/ -- 宏利和世界经济论坛(以下简称"...

2023-01-19 16:39 39990

宏利投资管理委任陈章龙为财富和资产管理中国区总裁

宏利投资管理今日正式宣布委任陈章龙(Adrian Chen)为财富和资产管理中国区总裁,该任命已于2021年3月1日生效。

2021-03-05 14:24 6273

宏利投资管理委任新高管,巩固其亚洲数字实力

宏利投资管理今日宣布,委任亚洲区首席市场总监何倩紅为亚洲区直接数字业务及投资组合部主管。此次新职位的设置,体现该公司致力于强化其数字化分销能力,迎接新常态:从投资到退休金等客戶一系列的新需求,以及中介机构和直接数字平台参与的新分销模式。

2021-01-18 15:17 5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