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诺拉电极(苏州)有限公司 De Nora Elettrodi(Suzhou)Co.Ltd.
环境

最新新闻

应对水安全挑战,迪诺拉在中国正式发布首都控制紫外线消毒技术

上海2022年4月15日 /美通社/ -- 随着近日新冠疫情在全国多个城市扩散,多地实施封闭管控,人们对于用水安全问题的关注也不断上升。饮用水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资源,供水安全能否得到保障,会直接...

2022-04-15 11:00 4492

迪诺拉在中国正式发布新一代模块式反硝化深床滤池

近日,迪诺拉水务技术在中国发布了全新一代DE NORA TETRA DeepBed模块式反硝化深床滤池技术,专为乡村日益增多的中小型污水厂实现提标改造,满足固体悬浮物总量和总磷的排放达标。

2021-03-25 10:00 5947

看好迪诺拉绿色氢能发展前景 Snam收购迪诺拉少数股权

迪诺拉日前正式成为全球领先的能源基础设施运营商、同时也是意大利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Snam的首选合作伙伴,形成战略优势互补。日前,Snam 收购了黑石集团所拥有的迪诺拉少数股权(32.6%),正式成为迪诺拉的股东。

2020-11-26 09:00 8013

迪诺拉任命Mirka Wilderer博士为集团水务技术新一任首席执行官

全球可持续发展技术领导者迪诺拉任命Mirka Wilderer博士接替计划退休的Theo Brandes,担任公司水务技术集团首席执行官,自2019年6月1日起生效。

2019-06-11 10:00 6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