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 Beijing Jizhijia Technology Co. LTD

最新新闻

极智嘉举办全球智慧物流峰会,首次公布“CARE”战略

由全球知名智能机器人公司极智嘉(Geek+)主办的“极智嘉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今日在南京盛大举行。来自多个行业的近400名极智嘉全球客户和技术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议全球智慧物流发展趋势及技术创新。

2019-10-15 20:18 7161

共议智慧物流发展趋势,极智嘉全球智慧物流峰会即将盛大启幕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5G等技术不断创新和应用,智慧物流即将进入由“新”到“兴”的高速发展新时代。为了全面探索未来发展趋势,全球知名智能机器人公司极智嘉Geek+将于2019年10月15日在南京举办“极智嘉全球智慧物流峰会”。

2019-10-11 10:23 5871

极智嘉打造首座AMR柔性智慧工厂, 实现机器人生产机器人

全球知名智能机器人企业极智嘉科技 (Geek+) 宣布完成对其机器人生产工厂的智能升级,成功打造了世界首座使用机械臂自动生产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智慧工厂。

2019-09-26 14:00 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