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互联网

最新新闻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颁奖典礼表扬企业採用无障碍设计网页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 “HKIRC” )今日举行“2020至2021年度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颁奖典礼,表扬优秀企业、机构及个人在其网站及流动应用程式採用无障碍设计。

2021-04-14 16:00 3288

HKIRC《香港遥距工作网络安全应用调查》结果公布

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 (HKIRC) 今天公布了「香港遥距工作网络安全应用调查」的结果。 在新冠肺炎的疫情影响下,遥距办公在商业环境中已被广泛采用。 

2020-10-29 15:30 4078

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及新网站

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今天推出全新公司标志及更新网站设计,以配合品牌新形象。全新品牌呈现了HKIRC日益完善的服务、多元化的倡议以及不断求进的动力,同时紧扣营造香港成为网络共融、安全及创新的国际城市,并鼓励使用互联网及相关科技的使命。

2019-12-19 14:05 4944

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公布“2019最佳 .hk 网站奖”得奖结果

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 ("HKIRC") 今天宣布“2019最佳 .hk 网站奖”(奖项)的得奖结果,表扬各行各业优秀.hk网站。

2019-07-22 17:29 8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