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

2022第八届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作品征集全面开启!

嘈杂的时代,我们更聚焦作品本身,探究趋势下的营销本质。流量喧嚣后,唯有作品发声。

金梧奖案例征集于2022年1月13日正式开启参赛通道,欢迎业内所有优秀的营销案例和作品加盟评奖。

2022年,新兴的传播渠道及技术不断涌现,广告投放形式垂直多样化,金梧奖在“营销案例组”以往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和拓展,以更专业严谨、更准确的契合品牌营销环境,新增“直播电商营销类”“游戏营销类”“音频营销类”“虚拟偶像营销类”“新消费品牌营销类”,以及营销案例组营销技术类领域在新增细分类别调整为“客户关系管理类”“数据管理/洞察类”“OTT营销”“AIOT营销”“AI营销”“智慧零售类”“程序化营销类”“小程序营销类”“VR\AR\MR营销类”征集品牌通过创新技术达到营销目的的案例,本届的“创意作品组”新设立了“UGC创意类”鼓励内容创作者,让作品发声。

2022年,金梧奖奖项设置将划分四大类:A营销案例组、B创意作品组、C工具平台组、D人物&品牌组。为确保评选的公平公开性,所有的参赛案例将均通过全面、科学、公正的评估表彰体系,由品牌方,广告公司,媒体方,学术界,营销技术创新领域等最具丰富经验的商业领袖与营销案例操盘手参与案例评审,决出所有获奖案例。


金梧奖是致力于移动互联网数字化商业的专业奖项,是中国移动营销领域数字化商业进程的推动者与见证者。同期举办金梧奖-品牌营销创新峰会,将邀请近100多位品牌营销专家、创新领袖参与主旨演讲与现场1000多位品牌管理人士参会,共话营销商业的前沿趋势探讨及实操案例的分享。

金梧奖秉承国内优秀广告奖的先进理念和运作策略,以“让作品发声”为核心,聚焦用户、媒介、内容、技术、数据等营销重要节点,为行业提供最前沿的营销视角和创新思考。

历届金梧奖吸引了阿里创新业务事务群、腾讯、京东、联合利华、麦当劳、上汽通用、东风日产、海尔、春秋航空、方太、阿里妈妈、微博、网易、网易有道、凤凰网、搜狗、小红书、什么值得买、墨迹天气、迪思传媒、时趣广告、电声营销、同立传播、趣致网络科技、睿路传播、顺为互动、爱创天杰、统一、熊猫传媒、火星文化、同道大叔、二更、青腾文化、华铁传媒等280余家品牌主、媒体公司、广告机构的参与。


参赛要求

参赛案例须是2021年3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期间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市场投放实施过的互联网营销传播案例。

报送时间

作品报送时间:2022年1月13日—2022年4月25日

所有报名、参赛资料、作品提交须在2022年4月25日之前完成,请各参赛单位完成在线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赛事日程

作品征集:2022年1月13日-4月25日

线上初审:2022年5月上旬

线下终审:2022年5月下旬

获奖通知:2022年6月初    

颁奖盛典:2022年6月下旬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