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素馨的课:公关的理论与实践(上海站)

做公关的你,是否也遇到过这些问题:

领导安排干嘛就干嘛,老板说做什么就什么。今天做这个,明天做那个,工作内容东一块西一块不成体系。
接到每一项具体工作时,脑子一片空白,没有思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日常传播新闻稿、软文、领导发言,总是写得不温不火。
媒体维护只是加过微信发过一堆表情包,有需求不知道如何与媒体沟通。    
传播工作不知道怎么做、用什么渠道、有哪些新形式。
花钱做了舆情监测,拿到手的报告感觉基本没什么用。
对公司可能出现的危机不知道怎么预防,发生了危机不知道怎么处理,只能祈祷不要出问题。

为了解决公关人这一系列问题,啊嘿哒公关联合创始人、公众号“在公关”主笔姚素馨,结合自身公关行业一线实战16年+的经验,打造了这套《公关的理论与实践》线下课在这场线下课中,姚素馨将用2天时间,帮助大家解决公关体系梳理+公关思维建立+公关实操技巧的一系列问题。让大家在以后的公关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

连开3年,上过的都说好

今年已经是《公关的理论与实践》线下课举办的第3年了,每一年上完课的小伙伴们都收获满满。
3年来,姚素馨以幽默的风格、扎实的专业、猛塞知识点拖堂严重的敬业精神获得了上课小伙伴们的一致好评

高能输出,全是干货知识点

这门课程,涉及8大版块,整整上足2天
公关体系梳理、公关职能定位,到公关意识、执行思路、再到写作、媒介、传播、舆情、危机的实操技巧几乎能解决公关人工作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如果你是公司高管,想要强化公关意识,总揽全局制定战略;果你关经理顺公关体系,建立清晰明确的工作规划;如果你是公关新锐,要get每一项公关操作技能;或者你只是想升职加薪

那么,姚素馨的《公关的理论与实践》线下课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