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Cosme 2021-第六届中国国际化妆品技术峰会

       随着化妆品行业一系列新规实施落地,行业迎来了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崭新时代。面对市场混象,国家进一步严格规范监管,促进产业正向发展;同时从源头鼓励业界企业研发创新,挖掘中国特色资源与力量,提升国货竞争力,加速中国特色化妆品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市场。

      

       InnoCosme2021第六届中国国际化妆品技术峰会,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专业的化妆品行业前沿资讯的发现者与传播者,将于11月18-19日上海升级起航。此次大会将继续力邀60+监管机构代表、医院和科研院所以及国内外领先与新锐品牌重磅专家讲者, 聚焦新规实施后的行业动向,从功效宣称/安全性评价方法学共识标准,产品及原料的备案申报等法地要点皮肤学级/功效护肤基础研发/机制及新技术(抗衰,抗敏感,微生态、头皮护理等),中国特色植物源及生物源原料开发,市场潮流趋势与国货崛起等方向,与行业专家同仁共探研发与市场双向驱动的化妆开发崭新之路。

      

       InnoCosme2021期待您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