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八届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

  • 地点 : 深圳(福田)会展中心2-3号馆
  • 日期 : 2021-11-26 09:00 - 2021-11-28 18:00
  • 网址 : http://www.szite.com.cn/

随着2021疫情的缓解,世界旅游业也将开启新的篇章,定档于20211126-28日(周 五,周六,周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2号和3号馆举行展览面积为22,500平方米。本届“深圳国际旅博会(SITE)立足粤港澳、辐射全国、面向世界,以“疫后振兴,再迎新机”为主题贯穿全场,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展示出粤港澳大湾区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旅业振兴中的积极风貌。

2021届深圳国际旅博会预计将邀请超过100家国内外旅游机构及500多家企业参展,预计现场将会超过10万以上的专业观众及市民进场参观、采购并寻求合作商机。

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自2014年创立以来,作为国内专业化、市场化运作程度最高的旅游类展会之一,一直秉承创新的办展风格,深入市场,以参展商和参观商的需求为主旨,采取灵活的运营模式服务行业。

2019年开始先后创新举办行业纵深子展“中国(深圳)研学旅行展览会”和“自驾游及旅居装备展”,获得业内的认可和积极参与。2021年,同期举办的两个展中展,将会继续引入新的展会玩法,带来新的业内探讨和资源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