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南自贸港投资高峰论坛

活动简介:
海南,位于中国最南端,是中国最年轻的省份,也是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以往提起海南,想到的是浪漫美丽、悠闲度假,似乎在经济投资这些领域,海南的存在感并不明显。2020年,海南自贸港的正式启航让海南站上了全球投资者目光聚焦的C位,在疫情重创经济和全球经济萎靡等艰难环境下,海南自贸港交出了优异成绩单,现在提到海南,我们看到的是旅游胜地+购物天堂+自由贸易! 

海外市场资讯 主办的「海南自贸港投资高峰论坛」应众多企业需求,邀请海南自贸港的各政商机构代表,解读投资政策、介绍投资环境、探讨投资产业、分享投资经历,以发布、讨论、交流、展示、洽谈等互动性的活动方式呈现,协助正在进行或有计划投资海南自贸港的外资企业深入整合信息、积累渠道、开拓市场!

活动亮点: 
*投资环境+投资政策+投资项目+产业园区+投资服务+投资案例,全面获取海南自贸港商机,让您投资无忧; 
*高速高效整合海南自贸港地方和重点园区投资机会,建立重要的政商合作关系,拓展实用的政商合作人脉; 
*互动性、参与感、多维度、实效性的活动呈现方式,你不仅仅是听众,欢迎共同参与活动内容和活动话题; 
*个性化活动服务,活动前了解需求、活动中精准对接、活动后协助沟通,可根据需求,定制独家活动方案。

活动议程:
1330-1400  活动签到 + 展示洽谈

1400-1545  主题:海南自贸港投资环境和政策
第一部分:省会城市 - 海口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朱英纯先生,招商总监
题目:海口江东新区 - 自贸新标杆 开放新高地
第二部分:活力城市 - 三亚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
刘伟先生,国际运营部主任
题目: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优惠政策和三亚投资机遇解读
中国国际商会三亚商会
孙秋丽女士,会展部部长
题目:海南自贸港三亚旅游会奖资源分享和免税产业机遇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
国际事务处处长
题目:海南科技创新高地
第三部分:热点区域 - 洋浦
洋浦经济开发区
孙雷先生,贸易金融事业部经理
题目:洋浦经济开发区 - 海南自贸港建设先行区示范区
第四部分:海南名片 - 博鳌
博鳌东屿岛旅游度假区
题目:世界闻名的海南名片 - 博鳌(线上)

1545-1625  主题:海南自贸港投资实务和经验
普华永道(海南)
高骏杰先生,创新城市发展综合服务合伙人
题目:海南自贸港的创新定位和未来商业机遇
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
车洁舲女士,咨询总监
题目:互联网大数据视角下海南城市的年轻人吸引力与商业魅力

1625-1700  圆桌论坛:落地海南自贸港的经典案例分享

1700-1800  互动交流 + 项目展示 + 商务洽谈

报名请点击题目下方链接。

关于主办机构:
海外市场资讯 作为整合式信息平台,协助中国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助力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
包含:资讯信息、活动会展、商务考察。为中国企业提供海外市场最新商业资讯和动态、海外访谈、主办开拓海外市场主题活动、定制海外商务和项目考察、海外投资咨询、海外政商名流访问等专业服务。为中国企业提供整体化的开拓海外市场解决方案!
同时,我们服务于开拓中国市场的外商企业,独家定制中国市场商务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