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届)全球数智营销峰会:数据驱动•智赢未来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致力于成为最懂中国管理的世界一流商学院,将数字化转型与组织重构作为学术研究、案例开发和人才培养的新战略。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CMO学会秉承凝聚全球营销人才,共创中国商业价值的使命,以成为全球最懂营销的专业学会为愿景,坚持创造价值 团结共进 合作共赢的价值观。学会整合从事营销工作的校友资源,国际学界专家和业界领袖组成了最强顾问和导师团队,知名企业和专业机构作为理事单位,策划和开展最具价值的各种活动,集合优势、共享共赢、预见未来、勇立潮头,打造中国最顶级的 CMO 联盟。

2021(首届)全球数智营销峰会将力邀最具革新精神的杰出企业领袖和最懂营销管理的资深学术专家汇聚一堂,聚焦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前沿实践和最佳案例,共同探讨新趋势下的进化逻辑和突破之道,为中国企业的营销创新树立标杆和典范。

活动详情及活动报名,请点击此处或活动标题下方链接。

 

主办单位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联合主办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CMO学会

云徙科技

协办单位

纷享销客

速途网络

战略合作

科特勒咨询集团

《商界》

《销售与市场》

美通社

特别支持

北京信息化和工作化融合服务联盟

合作媒体

CCTV、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

腾讯、新浪、百度、凤凰、

今日头条、即享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