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女性最佳职场™展望数字时代的领导力 暨2021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颁奖仪式

在2020年,我们亲眼目睹世界的急剧变化,很多活动也由线下迁移至线上举办。但是,时至今年,全球职场文化权威机构 Great Place to Work® 将现场举办2021年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颁奖典礼。在去年情势的限制下,我们都错过了许多线下活动中珍贵的面对面沟通和互动机会。因此,在考虑过安全措施和规模问题后,我们决定为大家带来全新温暖的体验,以庆祝我们首届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旨在表彰、庆祝来自不同行业的获奖机构,并邀请他们慷慨分享如何在打造和推动职场平等和包容文化的同时,也建立出员工能全员共享的优秀职场。

 

在典礼现场,将进行小组讨论并分享我们的最佳实践。会上将邀请本地企业和获奖机构的代表,分享和讨论促进职场性别平等的措施,以及如何为全体员工建立积极正面的工作体验。

 

请于2021年5月13日与我们一起参与主题讨论,并与您的同行和行业思想领袖互相学习、交流。让我们共同见证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榜单的诞生,并向所有获奖机构献上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