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球精准医疗(中国)峰会

随着人类基因组计划的完成,个人基因组、肿瘤基因组、环境基因组学、基因测序技术的发展,以及生物及医学向着数据密集型科学的逐步转化,“精准医疗”作为生物和医学领域的一个全新概念应运而生,为临床病症更为准确、有效的诊断、治疗提供积极的指导作用。国内外各国政府和企业早已经开始了“精准医疗”背景下的战略与科学研究部署。我国积极制定“精准医疗”战略规划,并计划纳入“十三五”重大科技专项。无论从精准医疗的国内外发展情况,技术框架,还是产业市场等方面都可以看出精准医疗的实施推动了医学科技与大数据和信息科学的进一步交叉融合,从而使医疗模式从粗放型向精准型转变。

在精准医疗领域同仁的支持下,由万怡医学主办的全球精准医疗(中国)峰会迎来第六个年头,第六届全球精准医疗(中国)峰会将于2021年6月4-5日广州融创万达嘉华酒店召开。大会历时两日,同期举办第六届基因检测和体外诊断大会、第三届肿瘤免疫治疗领袖峰会,规模再次扩大,盛邀您5月相聚广州,共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