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S&MCS2021第四届中国医药&医疗器械CIO峰会

主题:“转型进化论:增长与变革”

规模:350+与会嘉宾    200+CIO

时间:2021年4月23-24日  

地点:广州市(详细地址会前一周发布)

VIP免费票仅限于医药&医疗器械行业VP、CIO、CTO、IT总监等信息化负责人,报名需严格审核

 

大会背景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了国内绝大部分产业,作为战疫坚实的“后备军”,医药&医疗器械企业面临着巨大的考验。随着5G、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多种技术的融合创新,终端、平台、应用等各个层面的跨专业协作,医药和医疗器械领域迎来了系统、全面的发展。当下,医药&医疗器械市场持续发酵,科技环境不断更新,直接引发了行业更深层次的转型思考。

在新的环境下,CIO们该如何通过数字化营销、智能研发、渠道管理等一系列数字化工具来充分挖掘自身数字化潜力?面对着数字化浪潮不可逆转的态势,医药&医疗器械企业该如何在接下来漫长的转型升级道路中奋勇向前、谋求新的增长?

作为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医药&医疗器械行业盛会主办方,我们很荣幸的邀请您参加PCS&MCS2021第四届中国医药&医疗器械CIO峰会。大会将于2021年4月23-24日广州盛大开幕,本届大会的主题是 “转型进化论:增长与变革”。届时,350+来自国内外一线医药企业CEO、VP、CTO、CIO等信息技术相关负责人及医药&医疗器械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齐聚一堂。大会将聚焦行业现状与问题,共同讨论行业数字化转型实践和趋势,剖析中国医药和医疗器械行业数字化创新现状,探析未来创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