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DEMO WORLD世界创新峰会

身处后疫情时代,大企业在重建世界经济的进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如何将疫情期间反脆弱的经验用于未来业务,如何提前布局技术与投资占据下一个风口赛道的先机,如何完善产业生态保持竞争优势,需要更敏锐的目光与更前瞻的视野。

基于此,2021 DEMO WORLD世界创新峰会正式起航,本次大会创业邦携手大众汽车品牌,相约5月27-28日上海·中国船舶馆。在原DEMO CHINA创新中国春季峰会的基础上,进行内容拓展和视野升维,打造更广阔的大企业创新交流平台,持续激发创新动能,推动大企业与创新企业共建生态,共同塑造未来产业新形态。

本次大会创业邦将携手大众汽车品牌,以“新文明之约”为主题,邀请众多著名学者、跨国大企业与创新企业高层、知名投资机构,于5月27日至28日相聚黄浦江畔中国船舶馆,带来各领域创新实践前沿、深刻的洞察。

带着对“新文明”的憧憬,本次峰会设置【主题日】和【专题日】,主题日从技术与商业创新的路径,到对守护生命健康的努力。从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之道,到知识传播普及的力量,以及产业分工与协作的创造力,共同探讨大企业未来生态构建的方式,寻找产业创新的动力。

专题日则聚焦大企业战略投资与大企业创新实践,深入5G和芯片、能源、供应链、智慧出行等垂直赛道场景,开展对话研讨、分享实践经验。集众人之智慧,为创新者导航,携手前行,抵达“新文明”时代。

除了行业研讨,本次峰会还将为大企业释放其生态创新需求、加速创新实践、对接融资以及人才招聘提供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