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

  • 地点 :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日期 : 2021-04-15 09:00 - 2021-04-17 18:00
  • 网址 : www.hfexpo.org

由中国花卉协会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和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 2021)将于2021年4月15至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于1998年首次在上海召开,每年在上海及北京两地轮流举办。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和不断的创新,23年以来获得了业内一贯的支持与好评,目前已经成为亚洲知名的国际花卉、园艺及园林行业品牌旗舰展览会。每年行业各大品牌的新品发布,或是新创企业的首次亮相,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都当仁不让地成为企业的首选平台。本届展会也将一如既往带来2021年国内外新产品、新技术和产业新趋势,带来全球合作的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