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式转移” 全球颠覆者大会|“Paradigm Shift” Global Disruptors Summit

加密货币正处于

波澜壮阔的历史时期。


 

近一年以来,我们见证了全球区块链和数字资产领域突飞猛进的发展。Paypal、 特斯拉、灰度、MicroStrategy、知名国际投行等传统机构大举进军区块链和数字资产领域,比特币、DEFI、波卡及NFT不断获得主流社会的关注和布局。

 

3月11日,“加密艺术之神”Beeple的经典NFT艺术品《每一天:最初的5000天》在佳士得(Christie’s)上最终以6934万美元成交,轻松刷新虚拟艺术品拍卖成交价记录。2021年2月,美国圣路易斯联储官网发布了一份关于去中心化金融的报告,作者认为,如果DeFi的潜在问题能够得到解决,它可能会导致金融业的「范式转变」,并可能有助于建立一个更加健全、开放和透明的金融基础设施。

 

「范式转移」正进行的当下,区块链行业有哪些新商业机遇和财富密码?又有哪些风险需要警惕?

 

2021年4月15日,继成功举行「Disruptors 2020:请回答2021」线上论坛之后,由Star Consulting主办,星空财经、博链财经和Fintech4Good等机构联合推出的「范式转移-全球颠覆者大会」(“Paradigm Shift”-Global Disruptors Summit)将于4月15日隆重举行。届时我们将邀请全球金融、区块链、数字资产、DEFI,NFT,隐私计算等领域专家、企业家、意见领袖与行业龙头项目参与,深度研究、探讨当下全球区块链、数字资产领域发展新趋势,技术变革与投资风向,共同把脉「范式转移」的机遇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