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π 2021首席数字官峰会

在未来,是否每个企业都需要设置首席营销数字官?

营销数字化转型并不仅发生在短期战役或单个营销环节,而是企业营销系统的变革,通常与企业组织架构的变革并行。首席数字官源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需要,这是一个关乎企业未来的战略性职务,是通过加强对企业内部、外部供应商、客户之间的关系互动和数据流动,推动企业传统组织方式、运营模式与数字化技术的融合。

新冠疫情的突发大大加速了企业数字化的进程,随之带来了包括企业组织架构的升级、零售端数字化迭代与数字媒体创新的加速。于是,Digital π 首席数字官峰会在营销数字化转型变革的浪潮中应运而生。

创立至今,胖鲸致力于为品牌企业在数字化时代变革中的营销创新提供启发与线索,并坚持与营销创新服务机构紧密合作、一同发力。通过开展【品牌拍档 BrandPartner20 丨 50】评估研究和 2021 Digital π 首席数字官峰会的落地实施,我们希望能够聚焦前沿市场趋势,帮助品牌鉴别、筛选优质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实现数字化浪潮下的新进和破局。

这是一场聚焦营销数字化转型,助力品牌主在数字生态浪潮中乘风破浪的视听盛宴,胖鲸邀您 4 月 15 日共同见证营销数字化转型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