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秩序·2021第15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

2020年是一道分水岭,新冠疫情不可逆地改变着世界。

纵观世界,全球资本市场动荡,流动性泛滥;逆全球化抬头加速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重构,世界经济形势呈现出高度复杂性和不确定性。

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环境,中国强力抗疫并迅速恢复产能,2020GDP突破100万亿人民币,成为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中国资本市场历经改革,已然越发稳健。历时7年,《中欧投资协定》正式达成。凭借更好的安全性和确定性,中国机遇吸引全球资本加速布局中国,资本于流动中构筑新的投资版图。

时下的我们继承了一段前所未有的商业历史,它要求人们去追求更加普适、更加真实的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价值绝不是任何商业个体的孤独狂欢,它以其特有的方式呈现了人们共同的期望,让所有人紧紧相连,重新构建出新的世界秩序。

2021年第15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将以“新世界秩序”为主题,在上海盛大召开。年会议程、嘉宾及报名方式等详细信息请点击上方链接,访问年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