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week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为进一步促进机器人产业的有序发展,把脉未来全球市场最新发展趋势,由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维科网·机器人承办的“OFweek 2021(第十届)中国机器人产业大会(简称:OFweek Robot Conference 2021)“将于2021年4月7日深圳举办。大会将以“创新赋能 智造未来”为主题,探讨机器人作为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如何以科技创新、赋能万物的学术境界,持续推动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推进“机器人+”赋能百行百业,智造未来!

本次大会将延续过去九届的强大阵容,届时将邀请国内外院士及政府高层、科研专家、业内领军企业领袖等精英人士,围绕全球前沿热点、核心技术、应用及商业模式创新、以及国家和社会热点话题进行重点探讨,分享机器人行业发展经验,把脉行业发展趋势,献策机器人产业发展瓶颈。搭建政产学研互动交流共享平台,打造机器人全行业合作交流盛宴。大会同期还设置有机器人创新技术成果应用展示区、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活动,全方位展示机器人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技术应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