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SSHT2021

  • 地点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日期 : 2021-08-31 09:00 - 2021-09-02 18:00
  • 网址 :

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和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在今年8月31日至9月2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登场。展会获业界积极支持及认可,尽管距离开幕尚有6个月,超80%展位已获预定。

疫情常态化下,人们不断激发着居家生活的新需求,健康防疫与绿色人居成为考量居住体验优劣的新维度。家作为更重要的角色推动了新经济,同时也加速了新媒体影音串流、娱乐、游戏、远距办公、健身领域的趋势发展。

 

本届展会聚焦疫情新常态下的三大需求,主要呈现居家办公建筑等三种应用领域的技术创新,居家是结合工作与生活的活动总部,照顾到居家防疫需求,家庭娱乐需求与营造绿色舒适的居家生活;办公则重视新办公方式的应用与疫情常态化下办公空间的智能化应用;建筑的创新应用则强调公共卫生与零接触商机,以及环境控制与节能场景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