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MWCS

MWC2021 上海重点展示由5G和物联网 (IoT) 赋能,并通过人工智能 (AI) 和大数据实现的超级智慧连接组合;将在盛会的各个环节展示智联万物如何为亚太地区的企业、组织和个人带来积极影响。

MWC2020 上海将在新国际博览中心设立七个展馆,全面展示塑造移动未来的领先产品、服务和技术,包括手机、终端、网络基础设施、软件和服务等等。不仅如此,超级展馆 (Super Hall) 将继续回归 MWC 上海的中心舞台,包括爱立信、华为、上海诺基亚贝尔和中兴在内的众多业界领先企业将齐聚在此,展示与 5G、人工智能 (AI)、物联网 (IoT) 等前沿技术相关的创新解决方案。其他已经确认参展 MWC2020上海的展商包括中国交通运输通信信息集团、中国信科集团、新华三、亨通光电、Intracom、联想、普华永道、高通 、三星、日海智能和浩鲸科技等等。

GSMA 创新城市将再次成为 MWC 上海的亮点。在这一独特的空间中,与会者将置身于以科技为先导的体验,感受智能互联产品和服务如何改善民众和企业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