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HOTELEX天津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2021 HOTELEX天津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与2021中国国际餐饮产业博览会将于2021年9月24-26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一期)举办,总体规模5万平米。同期举办:2021世界食品天津展暨天津国际餐饮设备及食材供应链展览会、花椒(天津)餐博大会。

HOTELEX天津展源自于诞生30年之久的母展品牌 -- 每年3月底4月初在上海举办的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作为上海博华旗下众多展览中颇具人间烟火气的展会,HOTELEX上海展涵盖了人们与“食饮”有关的方方面面。

通过不断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全球范围内极具影响力和规模的餐饮酒店食品展会,是行业企业商贸展示、行业人士交流互通的首选平台。

扬帆北上进军天津,HOTELEX天津展会将以京津冀为中心,重点拓展长江以北区域市场。在中国烹协的携手下,辐射全国餐饮酒店食品行业商贸对接,集合自身资源,着力打通中餐及中西餐融合产业生态链环节互通,为行业人士打造专业一站式采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