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 #破圈#美通社媒体趋势云沙龙

刚刚过去的2020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同寻常的一年。经历全球疫情的考验,每个行业每个领域中,一些变化都在悄然发生。每一家媒体都作为见证者记录着这一切。一些领域发展的脚步变慢了,但是却激发出新的思路和转型;一些领域背上了加速器,更加飞速发展和前进。疫情带热了健康、制药行业;5G和智能技术开始渗透到各行各业;直播平台更在疫情下培养了大众新的互联网使用习惯……

“破圈”也成为2020年传播行业的关键词。从2020年上半年,全民对疫情的关注,到下半年,融合加速,壁垒越来越隐形:跨行业,跨平台,跨内容,跨渠道……不仅媒体自身,媒体与企业之间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融合,以及多触角的合作共赢,在各个领域中流露出了很多激动人心的成果和案例。

在2021年之初,我们回顾这不平凡的一年。1月29日下午,让我们在云端相聚一堂,共同探讨传播的“破圈”,展望未来新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