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品牌大会

2020年是截断的一年。重压和萧条过后,新品牌的春天在下半年姗姗来迟。不计其数的新面孔涌入消费者视野,引起同行关注。

初创难能可贵,而延续更有价值。不少品牌在新消费浪潮之下黯然退场,新品牌们正在警示之下摸着石头过河,尝试着自己的发展之路。 

与此同时,一些初经风雨、羽翼渐成的品牌保持独树一帜的风范,消费者信任逐渐沉淀为品牌资产;一些经典的、耳熟能详的品牌稳定发光,在市场中依旧先锋,充满力量。它们传达的是同一个信息:

做好这门生意,看似有万千条途径,实则只有一个选择:延续品牌。

于是,同仁们看到了亟待解决的问题:

获得喜爱和信任的品牌是什么样的?科技和营销是如何助力品牌打造的?品牌具备何种素养,才能将成功延续到未来?品牌主如何从中获得启示,创造优质的品牌体验,贯彻独特的品牌价值?

新品牌如何在未来仍然变幻不停的市场中长久存续,成为领袖,走向经典?

2020年末,胖鲸将新消费品牌的灵感、经典品牌的经验、新老力量的对话交流与碰撞火花打包呈现。30+品牌高层,25+主题分享,6大趋势专题,品牌建设的精彩事实与洞见,将尽数收于12月18日未来品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