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世界B2B营销高管峰会

CC2021 跨年主题——CMO焦虑- 探讨新常态下的B2B营销蓝图

2020年数字化的成熟度得到了史无前例的加速, CMO将更考虑到实际效果,疫情下新资源新场景又带来不确定性。在我们了解的CMO中,关注点从高速增长变为了新常态下的有序增长!CMO们的焦虑是来自业务的瓶颈突破,预算的精打细算,自身的职场发展,还是对于未来太多的不确定性?突发的行业变化,我们也看到了积极应对措施和新的营销思路。坚信CMO的焦虑必将通过“新,稳,快,效”的实战中得到缓解并创造新的纪元! 

峰会亮点:

  • 70+位演讲嘉宾确定!95%以上的嘉宾来自甲方企业总监级别。
  • 400位参会者预计出席,多元化嘉宾来自MNC跨国企业、本土头部企页。
  • 3天峰会首日8场主会场演讲和1场圆桌讨论,殿堂级重磅嘉宾带来最前沿理念实践;第二、三天每天设置4个专题分会场,共64场平行分会场研讨。
  • 来自腾讯云|企点客服的专题B2B精细化运营探索实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