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智慧经济高峰论坛暨淄博招商引“智”大会

2020年度,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步伐在全球疫情影响下砥砺前行,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在各个产业领域的经济建设中,大量创新进取、远见卓识的产业骄子引领着中国企业不断发展蜕变,焕发出崭新的活力。

为表彰优秀企业家智慧发展、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弘扬他们在经济建设中创新升级、突破进取的杰出贡献,号召广大企业家学习榜样、激励斗志,《经济日报》旗下的《经济》杂志社经过广泛评选、产业考察,从广大企业家中评选2020十大经济人物,并定于11月28日至29日,在齐鲁文化的发祥地——山东淄博举办“2020智慧经济发展高峰论坛”。

同时,为了广泛倡导企业家之间传播先进商业智慧、拓展产业合作以及推动淄博地区企业合作及招商引资,本次活动将有师董会与山东淄博市政府联合举办“淄博招商引‘智’大会”。活动中将专门开设为淄博地区企业发展助力的淄博招商引智大咖座谈会、为淄博地区项目助力的项目路演会、以及促进企业家间合作发展的智慧创新论坛等活动。

这将是一场经济人物的荣耀盛会,一场淄博地区企业的机遇盛会,一场荟萃产业、资本、专家的智联网发展盛会。